imtoken怎么用trc20-imToken轻松玩转TRC20代币

频道:imtoken下载 日期: 浏览:178

    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越来越成熟,数字货币的交易也越来越普及。imtoken作为一款颇受欢迎的数字钱包,已经支持了多种数字货币的存储和交易。其中,TRC20代币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,那么,如何在imtoken上使用TRC20呢?

    首先,在imtoken中添加TRC20代币。打开imtoken应用,进入“我的资产”页面,点击右上角“+”号图标,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“TRC20”,输入相应代币名称和合约地址即可添加成功。

    接着,在imtoken中进行TRC20代币的转账。在“我的资产”页面中找到相应TRC20代币,点击进入代币详情页imtoken怎么用trc20,选择“转账”,输入收款地址和转账数量即可完成转账。注意:TRC20代币需要支付一定数量的GAS费用。

    家庭网能否用超级嗅探狗局域网管理软件_imtoken怎么用trc20_仔猪用石英灯保温

    最后,在imtoken中查看TRC20代币的余额和交易记录。在“我的资产”页面找到相应TRC20代币imtoken怎么用trc20,点击进入代币详情页即可查看余额和交易记录。

    总之,在imtoken中使用TRC20代币非常简单,只需要添加代币、转账和查看余额即可。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过使用TRC20代币,不妨下载imtoken应用,体验一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