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Token钱包:轻松转账USDT攻略

频道:imtoken钱包 日期: 浏览:83

imToken钱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字货币钱包,不仅可以安全存储你的加密货币,还能方便快捷地进行转账操作。今天,我将向大家介绍如何在imToken钱包中轻松转账USDT。

第一步:下载并安装imToken钱包

首先,你需要在应用商店中搜索并下载imToken钱包应用。安装完成后,打开应用并按照提示创建一个新的钱包。

第二步:导入或创建USDT资产

在创建完钱包后,你需要导入或创建USDT资产。如果你已经有USDT资产,可以选择导入;如果没有,可以通过imToken钱包内的DApp浏览器购买USDT。

第三步:进入转账界面

在主页上,点击底部菜单栏中的“转账”按钮。进入转账界面后,选择USDT作为要转账的资产。

第四步:填写收款地址和金额

在转账界面上,填写收款地址和转账金额。确保收款地址正确无误,并输入正确的转账金额。

第五步:设置手续费

imToken钱包会根据当前网络拥堵情况为你自动设置合适的手续费,你也可以手动调整手续费的等级。

第六步:确认转账

在填写完所有信息后,仔细检查一遍确保没有错误。然后点击“确认转账”按钮。

第七步:等待确认

tokenpocket钱包app:https://gszyybyfy.com/app/72123.html